Tuesday 15 May 2012

忧闷的日子

sem break 回到家(马六甲游后),把东西放下换衣裤就睡了。。醒来后吃午餐上网 ^^ 很开心。。。但过后很多东西要做。每次回家都一样-依旧。。唉~最讨厌就是洗衣机坏了很久都不要拿去修理。。又要自己洗衣服,非常多咧~所以每次想在这里尽量洗多少就多少。。唉~so sad~ 还有我的房间被人霸占了。。呜呜~真是的。。这个可能不用紧咯。。可是我觉得家里没有容纳我的空间咧。。啊~~~真是要疯了。。那是我家还是旅馆啊???每次不是姐的朋友就是弟弟的朋友来住。。。( ⊙ o ⊙ )啊~~~真是忧闷啊!!!每次放假回家都休不到息。。家里虽然没什么钱。。可是竟然有五架电脑同时开着!!!真荒唐!!!不用紧咯~开就开咯。。可是家里没有一个位子可以让我放我的东西。。放了后就会讲:把东西放回你那里啦~~~!!!那时放假后要考试 network。。我想开电脑读书都不可以咧。。电视开着,两架notebook,一架desktop。。我呢,只可以把我的notebook放在我的腿上。。不仅这样,还不可以上网。。sso sad。。真是整间屋子没有一个位子是我可以拿来做我的东西的。。那时的心情就是忧闷。。什么都做不到。。只有出街~~~^.^
忧闷的sem break 啊~~~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