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these days

写什么好呢。。。嗯~~哈哈,我的锁匙尽然又掉进马桶里了!!!!!!?同时我也竟然拉水了,来不及了。。那个时刻真是不知怎么办,想大喊救命。。我眼睁睁地看着水就这样冲着。。。心想怎么办怎么办,很多个怎么办。。。等到水冲完后。。哇,奇迹来了。。hehe 我的锁匙没被冲走。。它就停在那里。。哈哈,我当然就伸手去捡啦。。嗯~~水是很干净的。。真的开心死了。。哈哈哈哈。。shhhhhhhh  ^,^  然后走出厕所,拼命洗咯,那时也没人上厕所,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走回房间,没告诉任何人咧。。那时房间没人,慧婷睡觉,欣瑜出去了,谁也不在,sad...hehe ^^ 上次是已经去就掉,没那么恐怖。。。

6/4 friday..马六甲一日游。。。
hmmmm……每次去旅行都走到脚痛~~~~~有小小的不愉之事……哎。。还有慧婷竟然晕倒了!!!我回到来才知道事情的经过。。。哇,真的吓死我了。。那时以为只是酒后醒来的不舒服。。当知道后,真的很怕。。幸好没事  -。-
去的前一天,欣瑜和我和father留在fac上网,她就找资料关于hotel的。。我就坐在那里上网玩游戏 hehe……我们也买了午餐吃,欣瑜吃他自己察的面包,因吐泻刚好。。过了一下后,father走了,欣瑜继续找,她真的很用心 ^^ 谢谢你,欣瑜~~ XD  很不幸的遇到seniors,direct n haojie。。。他们刚好有课在 bk1 。。direct上厕所出来看到我们伸个懒腰就走过来坐下。。忘记他有没有讲话,就静静地坐在欣瑜旁边 我对面按电话。。欣瑜可乐透了 ^^ 不久,haojie也走出来,可能要坐在我旁边的,哈哈。。幸好我的书包放在那里 hehe。。不知道有没有讲话,只记得有伸过头去看n问欣瑜在做什么。。真是两位搞笑的seniors咯~~他们去上课后不久,我们也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hehe 我的文笔真是越来越好了,亏direct还讲我的华语。。。-,-
第二天,我们收拾好就乘搭德士去买车票。。十一点多去到可是巴士是两点九。。我们就找了附近茶室坐下休息,一些行李放在买车票档里面,轻松许多 ^^ 在那里谈天,开电脑看戏,幸好很少人,不然就会打扰人家做生意了,也只有我们那桌开两架电脑,老板应该不介意吧。。老板有时还看我们在看什么,哈哈。。可是我们还要拿着行李等巴士的到来 -。- 很讨厌。。巴士到达后,当然是高兴地跳起来啦,哈哈 XD。。。到达后就搭德士去已找好的hostel。。谁知德士司机说这间很多外劳病人住过。。我们就找过另外一间。。放下行李后就走去‘鸡场街’逛。。。边逛边吃边谈边拍照,真是忙透了。。哈哈,跟朋友旅行一定是这样的啦 ^^ 逛完后,我们还绕了一个大圈走回去,差点迷路,hehe……回到去就回各房间冲凉,然后开餐开赌咯~~wakaka。。。可是我输咧!!欣瑜  慧婷就一直赢 -。- 幸好最后做庄赢回来 =) 玩到一半我们就开有5%酒精的汽水喝。。紫色的很好喝,有一瓶像洗厕所水味,不好喝。。慧婷喝一点就脸红,红到~~~~玩到差不多四点,我们就各自去睡了。。。zzzz
早上没人准时起床,O(∩_∩)O哈哈~闹钟响了,继续睡 zzzz。。。十点多才起身。。不是miki要找锁匙,我应该是最迟起的那个。。把锁匙给她后,我也穿鞋随她回房间洗刷。。冲完凉出来 miki 就说慧婷不舒服,心想应该是喝酒的关系,然后就继续准备。。。慧婷和miki留在房间,我们出去买早餐回去吃。。吃完后,看慧婷还ok就出发。。我们去红屋拍照。。然后两点多去吃那里出名的‘鸡粒饭’。。吃完后再逛逛,买手信,找德士预约明天搭去巴士站。。晚上再去‘鸡场街’逛,在这次也买了手信,各自去买要买的东西。逛完后就走回hostel。。路途很恐怖。。可以说晚上马六甲少人走的地方很恐怖,很多人驾快motor还喊很大声 -。- 我们三步拼成两步走回去。。回到去收拾洗澡,算钱吃完东西就呼呼大睡了 -o- ZZZZ…… 哈哈,carrie有出去买宵夜,边吃边看戏,到最后全部睡了她还没睡 ;-p
这个早上全部准时起床,哈哈~~我们开心地拿着行李搭已预订的德士。。到了那里,我们去mcd吃早餐,边上网。。play tetris……hehe……那时tc已回到家,比我们早一步……cheh -。-
他去tty那里只是跟他睡罢了……咦~~~儿童不宜……=p  马六甲巴士非常准时,时间还没到巴士已到达。。我们的巴士走了不久,nicole已上巴士了。。我们还sms了一下下,还讲我一定是在睡。。了解我非nicole莫属啦。。miki在看戏咯。。哈哈,美好的旅程完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