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Just Happened

一个美好的早晨,哈哈,独自在ktr hall又烦着要写什么 -。-
RECALLING......
来到大学,应该有一点点不舍得啦,跟姐就这样坐巴士来到我想进的大学里,什么感觉呢,em.....有点开心 ^^
orien week 还好啦,不善于表达的我就很慢热,加上我本来的roommate没有来报道,哈哈,两个晚上有点怕。就认识到很多人,最坏的就是我很容易忘记人,sad...n opps sorry,hehe..:-)
orien week几好玩一下咯,我觉得啦。。

这是马来同胞准备的食物,很好吃,那时是他们过新年。。



 这是我的两个朋友,一个癫颠傻傻的(戴眼镜那个)=p,一个有很cool的声音,wow


这也是庆祝马来同胞新年,jkm ktr 准备的一碟碟的大盘子,装着饭和鸡肉,我们就围起来聊天拍照吃,看表演,那天我记得全部穿baju kurung,只有我们很随便 XD


这天不知道做什么。。应该是拿ktr的环保袋吧....嗯




很开心哦,来到大学,真的很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