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平常的一天

昨天(星期五)下午中秋过后(b4 is discrete quiz),跟欣瑜和琬婷去图书馆看戏(harry potter2),上网(facebook lo)..大概五点多六点就回,就scan matric card..琬婷要跟senior出去吃饭所以先走。。我跟欣瑜就去cengal吃。。像平常一样找到位子就从书包拿钱包出来。。可是钱包不在书包就找口袋,可是口袋还是没钱包,再找书包。。突然有想哭的感觉,欣瑜拿着碟要装饭的时候看到我恨急忙在找东西就问:佩雯,你在找什么? wo de qian bao bu jian le...她放下碟子走过来就讲:再找清楚一点。。口袋有没有。。你留在图书馆是吗。。感觉上他比我还慌张。。他很坚持我的钱包一定是留在图书馆。。我非常坚持说不可能。。可是我们还是向着图书馆走去,走着走着一边讨论我一边回想,不知觉拿电话出来,可能是想找人帮忙吧。。有两封信息:Dompet awak ada di psz (kaunter sirkulasi)..haha ,walau eh..:-p
有我这样的朋友真是够力咯。。。。
很抱歉叻,我还是想不到我的钱包怎样掉的。。
我们去到那里就问,另外一个就举出一个粉红色钱包,我们两个一起就:噢噢噢~~~ XD 就走过去拿。。他说是在大概门口那里有人捡到的,是不是我们在那里坐过。。欣瑜啊欣瑜,谢谢你陪着我。。@.@ 我们又走回去吃McD..晚上也像平常一样,琬婷,miki 就去欣瑜房间吹水。。也有点开心一下地讨论着。。。笑到大声到。。。还讲到回怡保的路途上厕所后上错巴士又回到柔佛,就行李回去罢了。。walau eh。。。天马行空
经过夸张精细天马行空的讨论,可能结果,走出门口的时候掉的(sms tolds time)。。一点印象都没有哦 。。结果是:你非常非常糊涂叻。。。
讨论功课后,就像平常一样很迟睡。。。像平常一样,向下东西就睡了
真像平常一样,写这个东西要写一个多小时,够力咯。。。^^

6 comments:

  1. 我哪里有很慌张....哈哈哈哈....
    不用客气啦...你是我的好朋友叻...就算你没有说,我都一定陪你去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如不介意,在下能否问问,婉婷是谁?
    还有您弄丢将近有RM500的钱包,您都能称之为平常,您真的是非等闲之辈啊,令在下十分佩服!
    祝您有个美好的大学生涯。

    ReplyDelete
  3. thank you for concern who am i...anyway,good luck.Please don't be "big head prawn" in future le.

    ReplyDelete
  4. 婉婷是我的爱人。。。

    ReplyDelete
  5. 很抱歉告诉你,我不是婉婷!

    ReplyDelete